春櫻花田美學團七日遊

  • 包含項目:
  • 免簽證,含團險,含小費,含國內外機場稅,含燃油稅
  • 不含項目:
  • 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長榮航空
  • BR192
  • 台北松山機場
  • 07:45
  • 羽田國際機場
  • 11:45
  • 7
  • 長榮航空
  • BR191
  • 羽田國際機場
  • 12:40
  • 台北松山機場
  • 15:05

每日行程

今日集合於台北松山機場,帶著興奮的心情搭乘豪華客機,辦理出境手續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東京。隨即前往東京車站,轉乘東北新幹線小町(KOMACHI)號前往東北地區
 

早餐:
--
午餐:
機上精緻簡餐
晚餐:
東北風味御膳或盛岡碗公麵套餐

盛岡ROUTE INN飯店

景點介紹:

  • 【角館武家屋敷】群山環繞的角館城下町、外町的寺院神社和店家將內町武家屋圍繞在其中,穿梭在一間間如迷宮般的連屋裡,從住家建築格局和規劃一探當年武士地位及生活方式,傳統黑瓦平房外圍著石造高牆,楊柳垂蔭,纖細的枝垂櫻隨風擺動,為威武肅穆的武家屋敷帶來柔美的婉約氣息;整條街道望去,滿城有如粉紅瀑布般,最是美麗 。
  • 【檜木內河堤】不同於武家屋敷街上的枝垂櫻,檜木內川岸邊成排的染井吉野櫻一路綿延至盡頭遠山處。長達2公里櫻花編織成一道幾不見盡頭的櫻花隧道。一朵朵恣意盛開的粉櫻如棉花糖般,迎風搖曳,伴著湛藍天色與潺潺流水聲,讓人陷入在一片夢幻的粉紅花海裡。一期一會的約定,同樣是漫舞春櫻,在角館一次收藏婉約、甜美兩種不同美感的櫻色。
  • 【秋田縣立美術館】秋田縣立美術館的舊館位於千秋公園入口處,主要的收藏是日本著名旅法知名畫家、雕刻家─藤田嗣治的作品。而安藤忠雄所設計的新館則一路之隔,清水凝土的外觀,為呼應舊館三角形屋頂而以三角形為主題設計。屋頂則採透光的三角形窗,館內原木階梯也是三角形走法,但1樓往2樓館場則以半圓弧狀,讓角與圓能在空間中創造出對話般的豐富表情。全館最佳的視野莫過於2樓咖啡館,透過前方如境面般的水池設計,與千秋公園前的運河在視覺上連成一線,也將春櫻、藍天一同入鏡。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秋田無限堂稻庭烏龍麵定食或日式風味餐
晚餐:
飯店內美食百匯或日式風味料理

弘前NAQUA城市飯店

景點介紹:

  • 【弘前城】櫻花瀑、櫻垂簾、櫻隧道、櫻吹雪、櫻絨毯,春天的弘前城,用盡了日本人所有對於美麗的詞彙仍覺詞窮,園內高達50餘品種、2600株櫻花樹,有日本最古老的吉野櫻及各式珍稀品種,讓這裡除了名列「日本七名城」,更有「日本第一櫻花祭」美譽。護城河上的流水花瓣所形成的「花筏」一景,還名列「世界絕景」之一。櫻花樹下,最不可錯過的櫻花午餐,為今年留下最深刻的春之饗宴。
  • 【藩士珈啡‧蘋果派午茶】洋化開放又極具內斂氣質的弘前人,總堅持著自己的生活品味,他們喜歡喝咖啡,也因盛產蘋果,甜點種類繁多。當中又以傳統的藩士咖啡最為代表,這款早年作為武士用藥的藩士咖啡,經過重新調配後,按傳統沖調法,浸泡一下,可將歷史滋味一併入喉,搭派香酥派皮的微酸蘋果派,品嚐當地人的優雅。
  • 【弘前市區建築美學巡禮】西化歷史因素,為今日市區留下許多趣味的「擬洋風」建築,加上人文氣息的養成,整個弘前市像是歷史建築美學的活教材,進而孕育出不少文人、作家、藝術家及建築師,包括作家太宰治、畫家奈良美智等都出身於此。其以當地出身的大工匠、建築師「堀江佐吉」居功厥偉,東奧義塾外國人教師館、紀念市立圖書館、第八師團長官舍(現為星巴克古蹟門市)等,一路來到奈良美智「回憶犬」獨守的倉庫,以散步的方式,體驗真正旅行的樂趣。

特別報告

※自備餐食(櫻花花見野餐)如遇天候不佳將停止。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自備餐食(櫻花花見野餐)+下午茶(藩士咖啡+蘋果派)
晚餐:
青森鄉土料理或日式迷你會席套餐

青森國際飯店

景點介紹:

  • 【三內丸山繩文古跡村】來到這日本最大的日本繩文時代聚落遺址─三內丸山遺跡,才了解原來遺跡可以這麼有趣。這些距今約有4000~5500年的繩文時代聚落遺址,原址為棒球場預定地,卻無意中挖掘出這些年代久遠的文物,旋即被政府列為國家特別史跡來保護在繩文時遊館,主要展示的是挖掘出的土器、考古工作進行時的現場還原,而後方大面積的遺跡公園中,不但復原當時的各式茅草住屋、倉庫和集會所等等,讓人除了一窺當年生活樣貌外,還能徜徉在這大片公園中,感受置身於上古山村之間的自在,讓這片遺跡公園,彷如古代人與現代人的時空交會地。
  • 【青森縣立美術館】由名建築師─青木淳設計的青森美術館,以簡潔的幾何線條為主要架構,連結鄰近繩文時代聚落遺跡的概念,呈現出一種覆蓋於考古現場上的意象,也融入四周群山與林木的自然景觀。其中由奈良美智創作的巨型《青森犬》絕對是人氣之首,看似垂頭喪氣、有著神秘表情的白色大狗,還得經由特殊小門,通過層層階梯才能抵達朝聖。而館中的作品亦是精彩,其中名氣最響亮是奈良美智當年在「A to Z小木屋」巡展後,唯一留下兩間之中的一間,現以常態展方式在此展出,讓極具療癒風格的館內,每件藝術品彷彿在純白雪地裡被發現的寶物般,份外驚喜。
  • 【十和田市美術館及官廳街通】整個小城市就是一座美術館,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西澤立衛設計的「十和田現代美術館」,著重打造「流動」、「通透」的空間特色,將美術館以「小鎮」概念拆分成16個功能各異的展館,加上奈良美智等多位日本及世界級藝術家,從展館地板、屋上露台、建築外部到迴廊,乃至草間彌生的南瓜‧小女孩公園都成了創作空間,並將昔日的軍馬之城融入街區藝術裡,在市中心「官廳街通」的路段上,春日來訪,滿城櫻花,加上建築大師安藤忠雄、隈研吾的傑作加持,以大和含蓄美學包容未來性的當代藝術,讓人不得不愛上這充滿個性的小城。
  • 【星野青森屋】星野集團向來以融入大自然、創新在地食宿文化聞名。今晚入住的星野青森屋,被鬱鬱青森、廣闊天空包圍,儼然成為一種新的和風住宿美學。晚餐享用由當地的天然食材所烹調的豐富自助餐,並浸泡在曾十年冠居全國「溫泉100選」票選第一名、現已被列入「名譽位」溫泉鄉的古牧溫泉,在經典的「浮湯」,體驗浮在水池上泡露天溫泉湯的療癒感,耳聆瀑水聲,讓旅行的開始就能以大自然、暖泉洗滌身心靈。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美術館咖哩套餐+午後咖啡
晚餐:
古民家風味料理百匯自助

星野青森屋(保証入住)

景點介紹:

  • 【盛岡市區—石割櫻、櫻山神社、盛岡城】(視櫻花開花情形自盛岡市區或北上展勝地擇一)樹齡長達360多年的石割櫻,是盛岡市區的一大奇景。隨風飄落在岩縫裡的種子,綻放出粉嫰櫻花,而有「櫻雲石」美譽,還曾因遭逢大火,死裡再生,如今不但樹高超過10公尺,現在每年還以1釐米的速度撐開巨石,一展老樹強靭的生命力。從石割櫻對街,沿著參道來到「櫻山神社」,是盛岡人心中的守護神,左右各一株粉紅枝垂櫻,如左右護法,捍衛著神社,讓這小神社瞬間染上粉彩,也多幾分溫暖。從這開始的盛岡城跡公園後,保留當年的石垣城牆,壯觀而完整的花崗岩殘存壁跡,名列東北三大城跡之一。望向中津川遠方,岩手山殘雪未融,與一道道傾潟而下的粉色花瀑,讓人驚豔不已。
  • 【北上展勝地】沿著北上川的櫻大路上,近1萬株櫻花綿延約2公里,當中樹齡高達90年以上的染井吉野櫻及山間櫻樹,編織起川岸邊的浪漫花海隧道,加上川岸旁還有同時間綻放的水仙花田,讓展勝地與大自然完全合而為一,而獲選為賞櫻名所百選之一。為了這每年春天的一大盛事,每年櫻花祭典期間,散步於粉紅花朵下、乘坐觀光馬車來回櫻花林間,加上遊覽船穿梭水岸間,而因應日本兒童節的巨大鯉魚旗橫跨川兩岸,飄揚在北上川的晴空碧川與粉櫻下,增添大和風情的獨特魅力。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當地鐵道便當+茶水一瓶
晚餐:
日式居酒屋料理

銀座格蘭德飯店

景點介紹:

  • 【足利花卉公園】足利花公園占地廣大,有「花的藝術村」美名。園內有三株壯觀的百年大藤,古樸幹身撐起敞開的樹傘,藤枝蔓延、糾結交纏,藤架範圍廣達600個榻榻米,垂枝花穗更長達2公尺多,每當盛開之際,形如紫色流瀑,聲勢驚人,優雅綻放的朵朵小花,如空中飛舞的紫蝶,美得令人屏息,不但曾為阿凡達的電影場景,更被美國CNN名列全球9大夢幻地。同一時間,粉紅藤、白藤、各色杜鵑花同時綻放,讓人徜徉在浪漫的花海中。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為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晚餐:
為方便遊玩敬請自理

銀座格蘭德飯店

本日出發前自由活動,待集合時間到,搭乘電車前往東京羽田國際空港辦理出境手續。抵達台灣松山機場後,依指標入境並提領行李,返回各自的溫暖窩,為這次美好的旅程寫下最棒的一筆。
早餐:
飯店內自助早餐
午餐:
機上精緻簡餐
晚餐:
溫暖的家

附加項目

  • 說明:補單人房差價
  • 說明:日本團-小孩不佔床(2-3歲)

其他說明

  • 團票說明

    ※ 依航空作業規定「團進團出」,不得延回,個人延回者加收機票差價金額不等或以開立FIT機票處理,依照各航空公司規定為準。

     

  • 小費

    日本:※支付小費為國際基本禮儀,爲慰勞司機導遊領隊的辛苦,本團已含導遊及司機小費

  • 出團備註

    ※以上行程順序若因特殊狀況及其他不可抗拒之現象:如天候、交通、航班、船舶影響,而有飯店、景點、餐食順序上之調動,依當地視情況調整,絕對以最順暢之行程作為安排。
    ※若遇遊樂區娛樂設施,不定期輪流保養維修,敬請見諒!
    ★擁有雙重國籍護照之貴賓,請注意!務必攜帶符合出入境本國籍及前往國家之規定的護照。
    ★敬請貴賓攜帶有效之護照。(例如:曾報遺失之護照請勿攜帶)
    ★日本新入境審查手續於2007.11.20起實施,前往日本旅客入境時需提供本人指紋和拍攝臉部照片並接受入境審查官之審查,拒絕配合者將不獲准入境。
    ★特別提醒★
    1 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旅客之旅遊權益,年滿70歲及行動不便之貴賓,須事先告知敝公司、且有能夠協助貴賓〝自力參與旅遊中各項活動〞之親友陪同參團,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鑑諒。
    2團體旅遊需多方顧及全體旅客,時間的安排也需相互配合,故若有嬰幼兒同行時,可能無法妥適兼顧,所以煩請貴賓於報名時,多方考量帶嬰幼兒同行可能產生的不便,以避免造成您的不悅與困擾。
    3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鑑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4.因氣候無法預測,故若遇大風雪、火山、颱風、地震等情況,則會以行程安全順利為考量,採緊急行程應變措施,敬請見諒。
    5.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6.我們為維護旅遊品質及貴賓們的權益,在不變更行程內容之前提下,將依飯店具體確認回覆的結果,再綜合當地實際交通等情況,為貴賓們斟酌調整並妥善安排旅遊行程、飯店入住之先後順序或旅遊路線,請以說明會或最後確認的行程說明資料為準。

    ★【特別說明】日本國土交通省於平成24年6月(2012年)發布最新規定,每日行車時間不得超過10小時(以自車庫實際發車時間為計算基準),以有效防止巴士司機因過(疲)勞駕駛所衍生之交通狀況。 如因塞車或其他不可抗力之因素導致行車時間與日本國土交通省制訂之法規有相抵觸情況時,以日本國土交通省法規為主。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資料來源:日本國土交通省)
     

  • 注意事項


    電壓:日本電壓為100伏特AC,不過日本東部地區的頻率為50赫茲,西部的京都、大阪、名古屋 的頻率為60赫茲,各大城市的主要飯店都有100伏特和200伏特的電源插座,但是一般只能夠插入雙腳插頭。琉球為100伏特雙腳插頭。
    時差:比台灣時間快一小時。
    匯率:在國際機場的兌換處或各大銀行及觀光飯店都可兌換貨幣,兌換率每天變動。大部分銀行在早上10時公布當天的美金匯率,其他貨幣的匯率則在11時公布,兌換業務持續到下午3時。旅行支票在銀行兌換比較方便,一般商店和餐廳幾乎無法使用旅行支票。機場兌換處營業時間為06:30~23:00,銀行的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9:00~15:00,星期六、日和公共假期都關閉。
    參考網站: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網站、台灣銀行網站
    電話通訊:
    國際電話撥打方式:
    ˙人在【台灣】打到【日本】,台灣國際碼002+日本國碼81+當地電話號碼(去掉最前面的0)
    ˙人在【日本】打回【台灣】,日本國際碼001010+台灣國碼886+台灣電話號碼(去掉最前面的0)》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